查看更多

0v0

一个人的碎碎念(

占TAG抱歉

把回忆摞这儿了hhh,steam评测更新不了很气

  突然间我50h以来头一个鼓起勇气加的朋友已经224天没有上线了,上次上线的时候是338天前,还是一如既往的口音,不同的是变成了我扛把子(要点脸你

  国服第一喷已经更换了人选,一代精神领袖贞操和Nevv,以及那个解说的柏林也渐渐被遗忘,wAc欠下的冠军终于没有补回去,狙击和小左一块离开,还有那个用ТMD做逗号卧圝槽做句号40分钟比赛吼下来的摄影师,4E的神话逐渐变成了OMG的相声,从afu到evo再到RMT,灵魂的名字也变成了NOEvo。WTF1TC和SC在比赛中终于成了对手,神最终也离开了,普照新人的光芒渐渐淡出新人视野,简单几何学和mayuyu的真实实力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部,英雄最终卖了手机,Ri变成了Univers再变成了h8i,shi mei zi?shi ren yao也变成了老人的回忆,还有我们甚至还能得分有刺客,跳海的48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了,外卖和AI的孤军,裸圝聊1c……(记错了别打我(逃窜)

  求生这个游戏体现的成长和杀鸡是不一样的,杀鸡的4个人(单排)之间有猜忌和不信任或者恩将仇报,也有你救了我我就拿命把你从钩子上撸下来替你上树,求生这个游戏可谓是把“团队”这个词体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雪糕的《求生是一门体现合作与奉献的艺术》一帖,以及洛子的VT中的个人能力和团队意识两部视频,可谓是醍醐灌顶了)(允许我黑一下某前国服第一喷,王背后的男人一定要会推猴子这是基本常识)甚至可以说,这个游戏改变了我很多,比如入steam坑(笑)甚至还有性格上的改变——我刚刚打求生的时候甚至不敢联机然后在c1mq瞎转悠了接近半个小时,到颤巍巍的加人好友,再到被某个当时叫HALO的人认错成ELISA,然后主动和某郝租了RWF(虽然站队没多久但是我还记得玫瑰作为三号位很强势),直到了别人开始主动加我要我带着飞,看着对面按错y打“这个教练会玩”……

  头一次玩伦理问题的时候灭了好多次以至于看见油桶泪流满面(。),看洛子视频会做喷漆了兴奋的做了十几张,会做MOD了就急着把L2B弄上去,看到妹子绕着走到“咦,我要引秒”,玩Тank从肾上腺素飙升以至于结束Тank局之后感到手心的汗到哈哈哈看我的铁,HT从被爆到成为frag的被爆(……)还有牛也终于击倒冲锋,我的生还者也终于能操圝起喷子走上那个最风光也可以说是最危险的地方。

  经常能听到有人怀疑我性别啊说妹子不可能这么刚什么的hhh。也还记得疯狂打Cytus的FD就为了连跳速砍的手速(但说实话还是喜欢2号位,比较符合我真实人格(???),以及铺衬衣大大的光辉引导(啥(衬衣的问号方式甚至被收录了百度百科hhh(对,就是(——)干的(以及,十分/更加崇拜kimchi,机圝枪的神。

最近把求生成就全锁了,对抗战役的数据也清空了,假装自己是萌新(莫名其妙的自虐(就算是慢慢做回满成就,感觉还是与一开始不一样了,

但。求生,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然后我们能不能别c2c5了?????












评论(2)
热度(5)
©0v0 | Powered by LOFTER